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调度会暨安全生产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6019

      6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调度会暨安全生产推进会,对全县下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冯利霞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各乡镇要坚持全覆盖的原则,严格执行进场扫码,让扫码成为常态、成为习惯。要广泛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积极性,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反复宣传,真正让群众对防控政策和工作要求入脑入心,做到自觉执行、自觉履行,筑牢全社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安全生产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