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视频会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次数:5754

      6月28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视频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能力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以过硬能力作风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县领导曹祖臣、白小光、胡高峰、景胜海、陈明、殷国伟、闫建平、代先红等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局良好、态势良好、氛围良好,各地各部门把准定位、以上率下,完善机制、注重实效,把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有机融合,以改革发展、安全稳定、民生改善等工作实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活动还只是迈出了第一步,要持续加压用力,不断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必须切实扛稳的政治责任,也是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政治标尺。要坚持重在攻坚克难、落地见效,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真刀真枪敢啃硬骨头,不做繁文缛节的“加法”,多做减负松绑的“减法”,善做创新赋能的“乘法”,勇做清障破冰的“除法”,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