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平安守护 奉献有我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5946

      6月28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共同主办的“平安守护 奉献我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在县委礼堂举行。县领导曹祖臣、胡高峰、陈明、殷国伟、闫建平、张生、徐晓贝、代先红等出席活动。

 

      在比赛现场,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15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精彩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示了政法人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光辉形象,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县人民法院 马慧:“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所以为的平安的日常,是我们公检法司这些政法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严把每一个案件,为我们平安封丘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司法系统律师 赵天宇:“通过本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各个选手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之后,我们更要运用好手中神圣的法律,行使好我们的职权,为群众办实事,让法律的阳光普照在群众的身上,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