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喜迎二十大 创“五星”支部李庄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次数:6390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争创“五星”支部中鼓舞士气,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李庄镇在会议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国伟到会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镇党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及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春光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镇党委副书记刘丽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殷国伟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向李庄全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开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提振再创辉煌的信心。 

     刘丽利宣读李庄镇党委对全镇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的文件。 

     参会领导集体为在前排就座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担当作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