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长封一体化发展及城南新区建设第二十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7581

      10月8日晚,封丘县召开长封一体化发展及城南新区建设第二十二次推进会。会上,相关单位和乡镇就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主持;县委副书记曹祖臣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冯利霞作了总结讲话。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曹祖臣、景胜海、张生、李晓伟、吴继杰、 杜成景、杜习敏、刘安超参加会议。
      冯利霞指出,国庆期间,相关乡镇、各专班围绕长封飞地园区和城南新区土地征迁、项目建设加班加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步要继续加压奋进、倒排工期、并联作业,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拼速度。要迅速清理已征收项目地块的大棚、金银花、果树等附着物,依法依规加快村庄拆迁,拟开工道路要立即进场撒灰线、推路形,加快土地招拍挂进度,助力项目“加速跑”。二要抢进度。在建项目要抢工期、抢进度,上足机械,上足人员,昼夜不停,把国庆假期及雨季耽误的时间补回来。三要比力度。指挥部要抓统筹、强调度,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交办不过夜”,以“13710”工作机制强力推进长封飞地园区和城南新区项目建设;相关专班、部门要坚持“马路办、马上办”,善于抓创新、破难题,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服务。四要增温度。天气渐冷,要注重人文关怀。要确保临时安置的拆迁群众温暖过冬;做好施工工人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控工作。(来源:中共封丘县委办公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