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盛世逢盛会 我县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6673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县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县四大班子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曹祖臣、朱继稳、白小光、胡高峰、景胜海、殷国伟、闫建平、张生、徐晓贝、代先红等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持绿色跨越发展不动摇,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加快推动“四个封丘”建设。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也使我县各界干部群众欣喜鼓舞。在城区、乡镇、机关、农村,大家早早聚拢在电视机前,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盛况。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