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副省长刘玉江到我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38122

      10月15日,副省长刘玉江一行到我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武胜军,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景胜海、杨智勇、杜习敏陪同调研。

      在我县长封一体化飞地产业园,刘玉江详细了解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产业园区规划建设、项目用地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发展,立足保战略、保重点,统筹国土空间资源要素配置,优化国土空间结构布局,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尊重经济规律,注重节约集约,科学编制产业园区规划。要严格实施国家批复的“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充分考虑人口、粮食安全、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等因素,加强统筹衔接,一体推动市、县、乡、村四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坚持要素资源跟着项目走,以规划为引领,切实做好审批、环评、用地、融资、用工等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