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实地调研PCR实验室建设情况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11772

      10月18日,县长王跃峰先后到县人民医院、控中心、县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实地了解核酸检测工作和PCR实验室建设情况,研究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的相关工作。副县长付英民一同视察。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人民医院、控中心、县中医院PCR实验室承担着全县所有核酸检测任务。在此次视察过程中,王跃峰实地调研了各PCR实验室、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实验室核酸检测能力、人员配备、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王跃峰指出,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必须做到从严从快、优质高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设备投入和检测人员队伍建设,强化岗前培训,规范操作流程,提升检测能力、提高检测效率、保证检测质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精准、高效进行,以高标准、严要求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