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项目建设“澎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6491

       项目是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作为封丘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今年以来,王村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乡域高质量发展蓄力储能。眼下,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单位正在对三栋生产厂房进行封顶和装修。这三栋框架结构的厂房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为项目的生产和系统研发所用。
        该项目是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在封丘再次投资的食品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14亩,建设年产100万吨方便食品、休闲食品和30万吨速冻食品生产线,届时产品将远销全国各地。同样,相距不远的智能家电综合配套生产基地项目也在紧张建设,目前,厂房主体施工已完成,围墙、大门、厂区道路基础硬化等已完工,水电和消防工程也正在同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项目将建成为防尘、恒温、净化无尘的生产车间,并实现内置封闭的一条龙智能流水生产线,为大型公司配套生产的中空门体。
        今年,王村乡项目推进从谋划、储备、建设、竣工到投入运行呈蓬勃之势。1-10月份新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3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在建项目5个,筹建项目5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2个,投资额15.9亿元。项目的提质扩量增效,为乡域经济高质量持续注入新动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