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副县长杜习敏调研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6995

      11月11日,县政府副县长杜习敏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冯峰详细汇报了土地卫片图斑、廊道绿化和国储林整改以及批而未供土地工作情况。

      杜习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土地卫片图斑整改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用地行为,坚决按既定方案和时间节点落实违法用地整治;二要在依法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筑行为的同时,宣传引导农民依法依规合理使用土地;三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全覆盖的执法监管体系。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冯峰表态,将以这次调研督导为契机,严格履行职责,坚决落实好违法用地整治责任,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务实的举措、最强硬的纪律,全力以赴推进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