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省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6144

    11月14日上午,全省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跃峰、徐晓贝、杨智勇、黄书林、贾明敏及部分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逐一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整改督导考评,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查准症结所在,积极研究破解方法路径。在整治成效上做文章,在示范创建上求突破,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记者: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