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7187

      11月15日,我县召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力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任务。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曹祖臣、胡高峰、殷国伟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改革工作,抓住用好这次改革机遇,从体制机制入手,有效破解事业单位长期积累的深层次矛盾,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激发事业单位活力,真正实现整体重构重塑、优化协同高效的改革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决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不断谱写我县强县富民新篇章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还就《封丘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县农业农村局、县政务大数据局进行了发言。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