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河南工作组莅封督导调研医学观察中心建设及运行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8586

    11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河南工作组一行对我县医学观察中心建设及运行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新乡市副市长崔红建,县领导王跃峰、闫建平、付英民陪同。

    在我县医学观察中心,督导组仔细询问了集中留观人员体温检测、生活起居、物资供给等情况,强调要对留观人员热情服务、精心照顾,加强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让他们安心、安全度过隔离观察期。

    督导组强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发挥好疾控、预防机构作用,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科学施策、精准判断,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深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对确诊患者的集中收治和对疑似患者、发热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和观察。要加强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努力缓解他们的身心压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记者:李守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