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6230

      11月22日晚,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就做好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县领导冯利霞、胡高峰、景胜海、殷国伟、杨智勇、杜习敏、贾明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以高昂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求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相关行业部门要落实主管责任,认真查找各个环节的问题和不足,加快问题整改。各乡镇要动员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加大入户走访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加强对监测户、脱贫户等群体的关心慰问,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认真排查整改问题短板,不断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水平。要精准做好监测对象识别纳入工作,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建立帮扶台账,确保帮扶到位、效果明显。要全力推进共同富裕,努力增加群众经营性收入和工资性收入,提高增收质量和可持续性。要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工作走深走实。记者:李守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