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封丘县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6489

      12月3日,按照新乡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新乡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封丘县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情况反馈会议召开。新乡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孟新生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封丘分组组长李彦澍向我县县委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意见。县委书记冯利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新乡市委工作部署,10月18日至11月8日,新乡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专项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新乡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孟新生要求,封丘县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专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要扛牢主体责任,切实担当作为。封丘县委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当作“必答题”,端正态度、严肃对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责任担当,全面彻底整改,真正让巡视巡察整改成为切除病灶、强健肌体、化危为机的政治契机;要针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挖深、把对策找准,开拓创新、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

      冯利霞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符合封丘县实际,封丘将不折不扣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进行台账管理和销号推进。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促进工作思路完善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推动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