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到我县调研长封一体化发展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09日 点击次数:5875

       2月6日,新乡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赴我县调研长封一体化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景胜海、李晓伟、杜成景陪同。、

      王新军一行深入长封一体化飞地产业园、城南新区安置区、封曹路西延道路工程、城南新区安置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园区产业布局、路网建设、“三区”复产复工、计划开工项目筹备等工作,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汇报。

      王新军要求,目前,长封一体化发展势头良好,封丘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特别是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计划开工项目要尽快开工,科学压缩工期,大干快上,确保长封一体化各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在被装服饰产业园、返乡创业中心、人才社区等地,王新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计划等情况,他强调:封丘要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能多则多,主动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着力解决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瓶颈制约,推动重大项目“早复工、早开工、快建设”,奋力夺取全市经济“开门红”。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