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莅封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09日 点击次数:5960

      2月7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一行莅封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曹祖臣、朱继稳、杜成景、杨智勇等陪同调研。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豫封多肉植物种植基地、封丘县电商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特色农业发展、电商园区建设现状等相关情况。

      王乐新对我县在特色农业及电子商务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一要积极探索现代立体农业发展模式,实现土地的充分利用,带动传统农业转型升级,不断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二要扎实做好农村电商工作,着力打造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品牌,切实发挥好电子商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重要作用;三要不断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原则,发挥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推动我市经济向纵深发展。  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