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旅游客运专线、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客运班线开通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点击次数:6396

       大地回春、春风报喜。2月8日上午,封丘县旅游客运专线、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客运班线开通仪式在北环客运站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刘安超出席开通仪式,县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陈桥镇、鲁岗镇、赵岗镇、应举镇、城关乡、李庄镇、荆隆宫乡等通车沿线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

       “封丘交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奋力前行。”开通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国勇介绍了近年来封丘县交通工作概况:封丘县目前已基本建成了通村畅乡的公路网络,完善的城乡客运网络和便捷的城乡公交一体化系统,为人民生活提供了便利。下一步,封丘交通将继续以“12345”交通总体规划为引导,进一步提档升级,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以便利的交通带动旅游相关产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官。

       刘安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特别是将交通运输建设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着力构建大交通格局。旅游班线的开通,不仅有效串联起全县重要景区、景点,   有力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也将更加便捷沿途群众出行,为打造城乡现代公交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在不久的将来,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将为全县旅游发展提供有力交通支撑,进一步推动“全域公交”与“客货邮+”特色产业、农产品供应链等深度融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最后,在奏乐鸣笛声中,王跃峰县长宣布:封丘县旅游公交班线正式开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