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点击次数:6001

      2月13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县领导王跃峰、曹祖臣、胡高峰、陈明、闫建平、代先红等在封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分析了我省“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做好今年“三农”工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进行了部署,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与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建设农业强省的使命担当。站位服务保障国家大局的高度,抢抓难得历史机遇,立足基础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找准推动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不断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经营活力、整体素质,努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建设农业强国上展现更大河南担当、贡献更多河南力量。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