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7616

      为进一步严格耕地保护,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2月14日,封丘县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第二次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杜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副职及自然资源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冯峰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毁麦毁田违法占地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要严守耕地红线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搞变通,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格遏制新增乱占耕地违法、杜绝一切毁麦毁田行为,坚持耕地寸步不让。

     副县长杜习敏对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整改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落后乡镇点名批评,要求各乡(镇)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在做好交办问题销号整改的基础上,强化排查整改,于2月底前全面完成排查任务;同时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切实将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行动落到实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