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乔迁新址八方祝贺 妇幼事业薪火相传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次数:9026

      2月28日上午,封丘县举行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搬迁启用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银亭和县政府副县长付英民出席活动,县卫健系统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县人大党组成员、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主持此次搬迁仪式。

      搬迁仪式在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八支由全体职工组成的方队薪火相传中拉开序幕。封丘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63年,前身为妇幼保健所。新院区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50.1亩,建筑面积4.34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450张。依据“高起点、高标准、新理念”的原则,参照三级医院标准建设并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该院新院的启用,将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舒适、温馨的医疗卫生及妇女儿童保健服务。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银亭希望封丘卫健人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封丘妇幼保健院打造成为设施先进、服务精细、医术精湛、群众满意,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科医院。县政府副县长付英民要求保健院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人大党组成员、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指出新的妇幼保健院和全体卫健人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公共卫生安全为底线、健康封丘行动为抓手,不断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银亭、付英民、曹存坤等领导为封丘县妇幼保健院剪彩。剪彩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封丘县妇幼保健院新院。编辑:李璐璐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