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次数:6062

      2月2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会后随即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部署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出席会议。

      景胜海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确保“五个不放过”,即发现不了问题不放过、发现问题找不到问题原因不放过、找到问题原因找不到责任人不放过、找到责任人找不到问题解决的办法不放过、找到解决的办法追责不放过。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克服厌战情绪,瞪大眼睛、绷紧神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融媒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