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赴封丘县调研长封一体化及社会稳定等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点击次数:6222

      3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带队赴封丘县调研长封一体化、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及社会稳定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王跃峰、景胜海、李晓伟、李凯、王亮陪同。

       窦杰一行先后来到大广高速封丘出口、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长封飞地产业园,进车间、走工地,实地查看安全稳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有关问题。最后,在座谈会上,窦杰认真听取了封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农信社改制情况。

       窦杰指出,当前各地都在拼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各级各部门要周密部署,加强联动,全力做好社会稳定等工作,为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长封一体化承载着强县域经济、促协调发展的重任,要在长封一体化建设带动下,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滩区安置工作。封丘县农信社改制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要不等不靠、抓好经营、做大做强,同时要成立专班、细化方案、借鉴经验,如期早日完成改制工作。(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