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带队调研指导“三通一入地”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点击次数:8455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带队调研我县“三通一入地”工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利霞一行先后到冯村乡陈道村,潘店镇聂寨村、三和营村,黄陵镇郭庄村、闫庄村,尹岗镇张岗村、王李寨村,曹岗乡清河集村,详细了解各村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现场察看施工进度。

      冯利霞强调,“三通一入地”,是一项系统性、引领性、带动性很强的工作,不仅是基础设施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更是我县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强力推进乡村建设“三通一入地”工作。一要坚持前瞻谋划,坚持因地制宜、前瞻布局、方便群众的原则,合理设计路网、管网、线网布局走向,争取“一步到位”,确保这项民心工程不跑偏、不走样。二要积极整合资金,通过政府以奖代补、群众以工代赈等方式,做好资金整合、鼓励多方投入,充分调动起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为“三通一入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加快建设进度,要抓住施工的关键时期,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三年任务,两年完成”。

      冯利霞要求,要持续转变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冲在一线,对标对表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要狠抓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抢抓一季度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拼经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来源:中共封丘县委办公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