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地即交证”首发仪式举行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5523

      3月21日上午,封丘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地即交证”首发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县正式开启“交地即交证”服务新模式。副县长杜习敏出席仪式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交地即交证”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政府着力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是封丘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生动体现。

       杜习敏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协作同步推进、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不断简化业务流程,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压时限、降成本、减负担,助力企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最大程度缩短企业拿地、交地、办证周期,将“交地即交证”模式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谱写封丘优化营商环境新篇章。

      我县首家实现“交地即交证”的封丘县新农众鑫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与用地单位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合同、土地出让金、税款等税费缴纳前,县自然资源局通过提前介入、优化流程、部门协同等方式,实现交地与交证“无缝衔接”,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和时间成本,为项目早日投产赢得了时间。

      新农众鑫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双喜:很荣幸我们新农众鑫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全县的第一个享受到“交地即交证”这项改革的受益者,从最初的竞拍报名到今天的证书领取,我们公司享受到了“保姆式”的服务,每个环节都有人专职服务指导,非常贴心、非常周到,这给我们企业未来在封丘大力发展吃了一颗定心丸。记者:徐晓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