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副县长杨智勇、贾明敏带队调研指导“三通一入地”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次数:7196

      3月22日,副县长杨智勇、贾明敏带队调研曹岗乡“三通一入地”工作,曹岗乡党委书记刘生才等同志陪同调研。

      杨智勇一行深入曹岗乡后马常岗村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当前“三通一入地”工作的具体介绍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资金筹措情况、项目建设引领带动情况,现场察看施工进度,并对后马常岗村“三通一入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杨智勇强调,推进乡村建设“三通一入地”,是一项系统性、引领性、带动性很强的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实施乡村建设“三通一入地”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强力推进乡村建设“三通一入地”工作,以此为契机带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一要坚持“协同推进、群众参与、规划先行、先整后建、示范引领”原则,统筹各方力量,因地制宜、脚踏实地推进这项工作。二要严把质量关,聚焦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后期维护等关键环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程常态长效。三要示范先行,积极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一线,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