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交通安全演讲比赛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次数:1005

        为更好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12月21日,由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等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交通安全演讲比赛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的主题,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以感人肺腑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诠释着对“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的理解,号召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封丘道路安全畅通。

        参赛选手李赟:“参加此次比赛不仅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学到了一些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也会呼吁身边的朋友、同事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回家!”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法治意识。同时也为助推我县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河南省卫生县城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  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殷国伟、闫建平、邓明修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