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路域环境和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点击次数:1164

        12月25日,全县路域环境和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着力研究解决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和路容路貌整体硬环境,为现代化封丘建设提供快速便捷、文明畅达的交通保障。县领导王跃峰、王振海、闫建平、袁兆丹、黄书林、王亮、刘安超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县路域环境和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封丘县路域环境和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应举镇、鲁岗乡、曹岗乡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步工作,县委书记王跃峰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当前路域环境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到抓好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真正把综合治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推进路域环境和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全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必须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综合治理,突出重点、主攻难点、长效管理”的原则,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按照“宣传发动、综合治理、检查验收、长效管理”四个阶段分步骤实施,严厉整治乱占道、乱搭建、乱开口、乱停车、乱设置广告标语以及破坏公路设施等行为,维护良好的路域环境和交通运输秩序,把全县公路真正打造成为平安畅达、规范有序、和谐优美的风景线;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工作面宽、工作量大,任务繁重而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形成合力,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