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暨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1392

        12月25日,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暨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安排对统计局、审计局、应急局等六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鲁岗镇所辖22个村党支部、潘店镇所辖8个村党支部开展巡察。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高峰作动员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燕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巡视巡察全过程,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要按照市县巡察“四个聚焦”要求,结合不同巡察对象的职能责任和具体情况,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凝聚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暨巡察村(社区)工作任务;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充分调动被巡察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参与巡察、支持巡察的积极性,引导被巡察党组织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在“凝聚共识、找准问题、推动整改”上形成合力,真正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