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1813

        12月27日,封丘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列席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听取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 2023年封丘县委和政府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落实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措施;传达全国、省、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室)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听取2023年封丘县政法工作汇报;研究《关于选树“十面旗帜”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的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