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主持召开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暨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会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1287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7日,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暨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长王振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摘编,副县长黄书林围绕曹岗乡张寨村破坏耕地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层次剖析研讨,提出了针对性工作对策。县领导苏舸、张建霞、付英民、陶洁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王跃峰对调研成果进行点评,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级领导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在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有力指导下,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急难愁盼,聚焦重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找症结、开药方、解难题,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成果。

        就如何推动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王跃峰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抓牢“学思想”这个首位任务,拓展学习深度,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学习实效,坚决克服和防止各类形式主义问题,真正学出信仰、学出本领、学出担当;要坚持“四下基层”,抓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这个关键任务,直面群众解疑释惑,让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调研,旨在形成更多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真心诚意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发扬“二马办公”的优良作风,真正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要强化问题整改,抓实推动发展这个核心任务,加强统筹协调、聚力推动发展,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冲刺收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临近“双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排险除患,全面守牢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社会安全底线,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预期效果。(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