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1232

        12月27日,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

        王跃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把握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的现实必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三不腐”要求健全制度体系,深化纠治“四风”,动真碰硬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涵养清风正气,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加强时代新风宣传教育,发挥榜样引领带动作用,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让廉洁的清风成为发展的春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封丘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自学。苏舸、张春燕、吴继杰、陶洁、王少华、刘安超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交流研讨材料。(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