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消防演习齐参加,防患消灾为大家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4154

      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公共开放、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服务大厅安全运行以及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2日下午,封丘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综合演练,十号楼大厅、税务大厅以及县政务大数据局机关全体安保人员全部到场。
      本次消防演习由县消防大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解、设置场景并进行真人演习,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对基本灭火设备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对消防器材的消防安全工作重要认识,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演习活动之后局督查股负责人员对整个政务大厅及局机关进行全面的消防设施检查,增补消防用品,确保消防设施的完好,切实构建消防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消除大厅及局机关火灾隐患,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