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雪除冰保安全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次数:5783

      1月4日封丘县迎来了今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为防止路面冰冻造成交通安全隐患,1月5日上午,县医保局20余名志愿者不畏严寒,积极开展清除积雪活动,第一时间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清扫积雪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拿着铲雪锹、扫帚等除雪工具,积极投入冰雪清扫行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对责任路段的积雪进行了全面清理。
      严寒抵挡不住我局志愿者们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他们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忙碌的身影展现出医保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建设文明机关、建设美丽封丘贡献力量。(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