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景胜海一行到鲁岗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次数:5966

      1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景胜海带领县联合调研组一行到我镇和寨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鲁岗镇党委书记平恒章等陪同调研。

 

      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和寨村和河南永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和寨村的村情民情。座谈会上,鲁岗镇党委书记平恒章对当前和寨的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向联合调研组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景胜海部长对和寨村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对标先进群体,深入学习先进经验做法,高起点谋划;二是全面探索,充分利用有利资源打造乡村振兴和寨模式,挖掘和谐文化,红薯文化,宜居文化;打造亮点的同时抢占制高点;三是蹄疾步稳,争当封丘先进典型。(党政办张茹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