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党员义工 抗疫先锋 潘店镇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5980

      北风扑面,寒冻袭身,临近年关,新冠肺炎疫情愈发严峻。疫情就是集结号,连日来,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哨点”“阵地”作用,让“志愿红”和“党旗红”飘扬在防疫一线。

      一个简易的帐篷、一张登记台、几张凳子,构筑起保卫全镇人民群众实的防线。面对疫情,他们没有隔离衣,没有防护服,有的只是一副普通防护口罩;他们没有执法证,没有资格证,有的只是一张张村民熟悉的面孔。

      协查流调、封控点位、搭建帐篷、运送防疫物资、协助消毒、宣传防疫知识等,他们战斗在前,引领在前,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指数”,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以散开是光,汇聚是火的热情,为疫情防控贡献“红色力量”。

      党建引,党旗,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如同点点星火,冲锋“疫”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