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守牢岁末安全关| 鲁岗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点击次数:6426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来,鲁岗镇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联合检查组由镇政府副镇长边染宇带队镇大气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先后深入、养老院、大型商超、沿街门店等经营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违规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根据职能管辖范围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实地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责令立即整改,扎实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确保我镇节前期间生产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联合检查组向商家重点普及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要求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亮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清洁、通风换气、消毒消杀等工作,增加重点场所消杀频次;做好防疫后勤储备保障,备齐口罩、测温枪、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切实把辖区内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以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