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四项举措齐发力 确保群众过好年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6413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赵岗镇党委、政府科学谋划、精心部署,集中力量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镇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快乐的春节。
      抓实疫情防控过安全年。赵岗镇要求各村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坚持预防为主、防控为先,压紧压实镇、村“两级”责任,做实做细各卡口、重点场所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织密疫情防控屏障。
     开展环境整治过干净年。赵岗镇要求各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发动党员、群众,大力整治村内环境,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推进平安建设过幸福年。赵岗镇稳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群共同抓的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通过加强治安巡逻、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切实绷紧安全弦,严守安全底线,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
     严抓春节纪律过廉洁年。赵岗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牢廉洁纪律底线、工作纪律红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清正廉洁、健康文明的新春佳节。(赵岗镇党政办 刘国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