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开展联合检查 保障市场安全——鲁岗镇开展节前食品及烟花爆竹安全联合大检查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6576

      临近年关,为维护节日市场秩序,保障市场安全,1月26日,鲁岗镇组织工商所、派出所、安监站和执法大队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春节前食品及烟花爆竹安全联合大检查行动。
      检查行动中,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大小超市、食品副食品零售批发店、婚庆用品经营店及丧葬用品经营店进行了大排查。详细查看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安全是否达标、肉制品是否有检验检疫合格证、是否存在过期食品、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46家,未发现违规违法问题。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