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集中检查行动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点击次数:5897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遏制春节前各类消防安全事故,1月29日,黄陵镇政府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执法队、变电所等部门联合对各大商超、宾馆、洗浴中心等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集中检查行动。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和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存在占用、堵塞、锁闭等现象,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或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仔细的检查。同时,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提醒各场所负责人要重视消防安全,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