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持续发力 久久为功——封丘县城关乡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10日 点击次数:570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持续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美化家园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城关乡党委、政府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入户帮扶走访等工作的同时,以整治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为重点,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本次行动上足人员、机械,紧盯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河流沟渠等重点区域,重点整治乱堆乱放、乱排乱倒行为,全面清除卫生死角,真抓实干,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参与行动的党员义工、干部、保洁员或撸起袖子清拆杂物棚,或手持扫帚清除垃圾和堆积物,或参与运转垃圾……春寒料峭挡不住大家劳动的热情。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辖区内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下一步,城关乡将继续对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引导村民群众养成垃圾入池,打扫房前屋后的良好卫生习惯,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季常青”。(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