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核酸检测筑防线 安全迎接新学年 潘店镇中小学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时间:2022年02月14日 点击次数:5915

      为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要求,2月14日,潘店镇对全镇中小学师生进行返校前核酸检测,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潘店镇安排部署核酸检测工作,分别在潘店镇初级中学、油坊初级中学设立临时检测点,14日早上,镇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和教师就赶到学校,迅速布置检测场地,第一时间做好核酸检测前期准备。

      检测现场,学生们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十人一组排队依次扫码登记等候检测,医务人员在寒冷天气下即使瑟瑟发抖,也依然坚持不懈。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忙而有序,使核酸检测更加快速高效,确保不漏一人、全员检测。

      为期一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在镇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为师生的生命安全筑就一道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学以后,各校将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区域全面消毒消杀,加强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和分类管理,配齐并发放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