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防疫攻坚,全力护航开学季|陈桥镇全体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点击次数:5855

      为切实做好我镇各中小学校春季学期按时、有序、平安开学,陈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协调,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2月14日,陈桥镇扎实开展辖区内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为学生顺利开学做足充分准备。

      镇党委书记孙涛科、镇长郭胜到核酸检测采样点指导检查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采样点内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等不同区域,参加核酸检测的中小学生在镇、村干部和教师、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1米间距从学校大门有序入校。

      “张开嘴,头后仰,不要紧张,啊,好嘞”医护人员一边正确的引导被采集者,一边迅速的完成咽拭子采集;学生配合医护人员采集咽拭子,到迅速安全离开,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采集现场井然有序,采集过程有条不紊,快速精准为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采集工作,筑牢学生平稳开学的安全屏障,切实保护师生的健康安全。下一步,陈桥镇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保护网”,为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