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德镇:人居环境扬帆起 志愿服务别样红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5537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持续改善镇容村貌,黄德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深耕细作,下足绣花功夫改善人居环境,全力推动我镇环境卫生再提档、再升级。

      3月9日,镇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全员下沉,开展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有的捡拾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有的清理破旧的“牛皮癣”小广告,大家个个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感染着周边的商户,镇区的一些商户见状也纷纷拿起扫帚等打扫工具自觉加入整治环境卫生的行列中来。志愿者和群众连心联动、奋力争先,细致清理镇区卫生死角,道净、路美的镇区再度焕发“文明、干净、整洁”活力。

      活动中,镇机关志愿们还深入镇区沿街门店,开展了“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活动,向沿街商户逐一发放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对具体内容、责任范围进行再宣传、再讲解,引导各商户将“门前三包”管理责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维护好门前环境卫生秩序。此次活动共与沿街商户签订了348份责任书。

      下一步,黄德镇将持续坚持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用实际说话,在求真务实中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我镇人居环境长治久美!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