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面巡查 重拳出击 || 黄德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5568

      近日,为稳步推进占道经营整治工作,有效遏制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反弹,抓好辖区街面环境秩序管控,黄德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黄德镇综合执法大队针对辖区内的商超、医院等环境秩序问题高发点位,加大重点时间段的管控和整治力度。一是加大巡逻巡查频次。坚持以人巡为主、车巡为辅,每天不定时、不间断持续紧抓重点部位的盯巡,严厉打击街头无照经营、店外经营等占道经营问题。二是向商贩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按照执法规范,予以提醒、告诫和处罚,对逾期不改、拒不履责的“门前三包”商户,加大处罚力度。三是引导路边车辆有序停放。对乱停乱放行为及时制止,并劝诫驾驶员将三轮车、摩托车、私家车等有序停放到指定地点。

      此次行动,全面清理整治街道2.2公里,拆除占道违章点15处,劝返占道经营商户20户,规劝乱停乱放行为16起,有效解决了街道环境“脏、乱、差”、交通堵塞等问题。

      下一步,黄德镇将持续开展街道整治工作,规范市场管理秩序,严厉打击各类摊贩违规占道经营,优化街道环境,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给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