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久久为功 善作善成 尹岗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5229

        近段时间以来,尹岗镇始终坚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工作要求,不断抓实抓细人居环境整治质量,党政班子带队、镇村干部、群众勠力同心、聚焦重难点,持续奋战在街头巷尾,往“精”里寻,往“细”里走,以实际行动推进尹岗镇人居环境整治迈向新台阶。
        突出重点“一眼净”在整治工作中,各村从村内到村外、从主干道到背街小巷,哪里有垃圾杂物,哪里就有清理整治的身影。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奋力争先、积极行动,分路段、分点位、分区域重点对道路垃圾、房前屋后杂物、建筑垃圾、残垣断壁、空闲宅基等进行清理治理,突出“一眼净”“全域净”工作要求,狠下“绣花工作”。
        问题导向“一遍清”根据反馈问题台账,严格对标对表整改。集中人力、物力,聚焦拆除私搭乱建、清理荒宅空院、治理坑塘沟渠等重点区域,合力将反馈问题整改、逐一销号,按时保质落实整改。
        聚焦难点“逐一破”人居环境整治问题不过夜,尹岗镇持续发扬“今日事今日毕”工作作风,能早办的不拖延,能今日完成的不拖到明日,能干好的不敷衍。镇村两级干部群众上下一心齐上阵,对照反馈台账,合力销号。
        镇干部每日集中点名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镇村干部夜以继日整治各村断壁残垣。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好,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下一步,尹岗镇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务实重干的责任感,以久久为功的定力、耐心和韧劲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打造美丽尹岗、卫生尹岗、幸福尹岗而不懈努力。

       鼓干劲 聚合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尹岗镇劲正足 势正盛大美尹岗丨一直在路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