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5530

      近日来,赵岗镇不断解放思想,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实现以农村人居环境大改善,推动乡村精神面貌大改观。
      突出“一体化”。赵岗镇把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摆在美丽乡村建设的突出位置,开展农村垃圾治理,扎实推进农村污水处理,着力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组合拳”,促进乡村移风易俗,实现农村居民素质显著提升。
      坚持“两手抓”。赵岗镇坚持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两手抓,各村安排保洁员队伍,对村庄、沟渠、公路、河道沿线等重点部位进行常态化清理,全面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洁工作;其次充分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力量,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积极应对疫情,全面做好防控工作。
      积极打造亮点,立足“以点带面”。赵岗镇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特色文化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全镇农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凸显整治推进的亮度,真正达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新农村。(赵岗镇党政办刘国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