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尹岗镇多措并举 共筑企业“疫情防线”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4996

      为落实好辖区内企业防控措施,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随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尹岗镇多措并举扎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尹岗镇多次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向各企业负责人传达了防疫的具体安排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并通过企业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向企业发放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提醒,及时通报最新防疫政策等,宣传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引导企业负责人按照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安排生产活动。

 

      二是严监管,加大督查力度。尹岗镇工业办联合镇纪委成立督查小组,安排人员对辖区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日常督查,要求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务必做到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抓落实,共筑防控屏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格人员管控。全部张贴场所码,进入人员必须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后方可入厂。对大货车司机实行提前报备制度,进厂前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证明、驾驶证、行驶证等。车辆到厂后,全程跟踪监督,对货物、车辆进行消毒等。形成镇机关职能部门牵头、各企业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良好局面。(孙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