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开展路肩清杂扶植,助力创建四好农村路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次数:3555

      近日,为切实做好创建“四好农村路”工作,针对辖区内农村公路路肩杂草长势旺盛、路肩种植蔓延、垃圾等杂物较多、因雨树木倒伏等现象,潘店镇及时组织各村开展路肩清杂扶植行动,扎实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

 

      各村组织机械、人力对全镇县、乡、村道进行全面清除,对道路路肩和边坡的杂草、杂物、种植物和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并对因雨倒伏的树木扶正培栽或补种,使农村公路路肩达到整齐、平顺,边坡、排水沟通畅,切实维护了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使路肩保持整洁、无杂物,边沟排水通畅,无淤积、堵塞,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不断美化路容路貌,使路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潘店镇还将不断加大宣传,向群众宣传护路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并将组织各村在道路沿线播撒种植花籽,进一步美化道路周边环境,期待播下一地繁花,收获满目芳菲。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