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开展“花样面点进乡村·技能培训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次数:3602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提升家庭幸福指数,6月28日上午,曹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李和村开展“花样面点进乡村·技能培训暖人心”为期7天的中式面点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班共计45名人员参加,其中42名是脱贫享受政策的户。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面点师现场传授中式面点的制作技术及步骤,内容包括油条、烧卖、菜角、麻花、烧饼、猫耳朵、包子等中式面点的制作,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对学员进行理论讲解、实践操作、原料配制等实操培训,手把手教学,面对面传授。在实际操作中,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发面技巧、油温控制、调陷配比等基本要领,大家边看边学,学习氛围浓烈,并纷纷动手操作,幸福感和成就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一门就业技能,为以后创业打下基础,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下一步,曹岗乡将继续开展更多适合群众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真正实现群众的满意,帮助更多的人灵活就业,自主创业,让他们为实现就业梦想插上翅膀。

 

封丘政府